close


 
今天要說的是在江原道春川一代的"金村"鐵路單車RAIL BIKE
這是之前Runningman跑男少時有登場的一集喔!


 




只要坐地鐵坐到"春川線"就有到喔!
坐到春川線的"金裕貞站" (김유정)出站後很明顯就會看到鐵路單車的地方喔

記得坐往春川線一定要再"上峰"(상봉)的地方換車
我從弘大坐到金裕貞加換車大概坐了兩個小時
大家可以稍微拿捏一下時間喔


上峰站換車處

 

金裕貞站外觀


一出金裕貞站往右手邊一看就能夠看到這個地標,要迷路也很難喔!






(鐵路單車時間表)
 

鐵路單車是要網路上預約的
但是預約必須要有電話號碼
不過不用擔心
就算沒有電話號瑪還是可以衝!
我當時因為在去的前一天晚上因為突然有客人要請我地陪
加上客人是男生,對首爾不是很熟也不知道去哪
所以我就很順道的把他帶來這裡了
還好評價還可以~讓我鬆一大口氣

所以我們也是沒有預約就跑去的喔
只是你必須頂著可能打道回府的心理準備~

我去的時候是兩人然後平日,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兩人位了
所以小姐說要嗎就是四人座(比較貴)要嗎就是等晚一點
但是因為我必須上班~所以沒辦法再晚,而我的客人也很阿撒麗
願意跟我花點小錢坐了四人座

兩人座是25000韓元
四人座是35000韓元



價錢我覺得都還算合理~
而且既然都到了我當然不能就這樣回家阿(握拳

當時十一點多到的,但是是一點的車
所以就在附近晃晃
如果你們也是有空檔時間
可以考慮去附近的春川辣炒雞填一下肚子喔!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
來了春川兩次
我認為如果你有到這邊就應該嘗試一下"道地"的辣炒雞排
之前在首爾市區內有吃,但之後吃了春川當地的就再也不會想吃首爾市的了
原因是因為在春川當地吃就算不是超有人氣店,味道都比首爾市內好
(但不能保證是因為我運氣較好還是真的這樣)
另外一點是最重要的,俗又大碗! 一樣的價錢可能在首爾吃是200g雞,但在春川卻是300g
整個吃起來分量就有差! 

我們先到金裕貞附近的"金裕貞文學村"(從鐵路單車走到文學村大概10~15分鐘)
這裡超級無敵小,大概三五分鐘就逛完了
但打發時間的關係~就將就點逛囉~

 




文學村的入口及文學村內一角
 
而重頭戲是我們的"早午餐春川辣炒雞排"
剛好客人一直很想吃辣炒雞排,但他一個人來韓國旅遊一個人進辣炒雞排店總覺得會被趕出來
所以當時因為時間太多,然後想說剛好吃午餐又可以讓客人吃到想吃的
逛完這個就想說去吃飯~
而在文學村這裡有兩家辣炒雞,當時我也是不知道哪家好吃所以跟客人猜拳決定
最後就選到了文學村正對面這家辣炒雞

當時點了兩人份,只要20000韓元,雞肉是300g
你們說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划算!而且意外的好吃~

 辣炒雞排的店家外貌,就在文學村正對面,也很好找喔!


店內環境
 
 


量真的超多!!

之後吃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趕緊手到去搭鐵路單車
大家聽到要踩不要太緊張,這一點都不費力喔!
那天我去的時候天氣超好太陽超大但卻沒有熱到快蒸發的感覺
雖然還是要踩但是只是偶爾踩幾下而已

 


剛開始的時候踩比較多下,因為會有工作人員在後面推你前進
而剛開始的時候路段是小斜坡,整個會讓你覺得超刺激超好玩的~
之後慢慢停下來就可以開始看風景了
路上都是一些山山水水~
整個人就覺得投入到這些山水之中超舒服的啦



 



路途中有很多個山洞,每個設計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其中一個山洞還播著江南大叔的歌!



騎久了中間會有一段休息站讓你休息大約十分鐘,可以停下來拍照或喝口水等等







這段鐵路單車大約耗時快一小時多,但老實說時間過得快的都讓我覺得根本沒有一小時吧!
到達終點站的時候不要緊張
在終點站的附近有免費的接駁巴士把你載回金裕貞站
坐上巴士就可以回到金裕貞站坐地鐵喔

終點站長這樣,工作人員會把車整理好~

 就跟著人群一直走就會看到接駁巴士


看到這台巴士就沒錯了喔! 搭上去就對了! 不用付錢! 


這個巴士站是金裕貞站的巴士站



在這裡就不po太多照片給大家了~大家有機會來韓國再自己來體驗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景點,韓國實在太多消費地,對女生來說還好
但對男生來說有點痛苦(因為大部分都是女生的東西)

這個地點我覺得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可以帶爸媽小孩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來~
如果來韓國時間不短,又不想天天走路逛街提東西~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