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對峇里島很熟悉,舉凡水上活動、美食、購物、按摩、拍攝婚紗等等

這個地方之所以會被稱為觀光勝地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今天會想介紹這間住宿,是因為離開後總是不斷的想到它,覺得好經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不過如果是想住villa或高級飯店等級的可能就要先say sorry了喔

 

 

這一間是我住了四晚的三星級平價飯店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選擇沙發衝浪或是一般的青年旅館

但是想想覺得在澳洲這麼辛苦,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了~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大家說是不是

(我當時是從澳洲達爾文Darwin飛去的喔!剛好回台灣所以"順便"的去趟峇里島玩)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千元有找、又有游泳池、還附早餐而且位置又讓我很喜歡的

Taman Tirta Ayu Pool & Mansion

 

下面是地理位置圖

主要是靠機場與KUTA海邊、shopping區

機場到住宿的地方是可以走路就到的,大概會走15分鐘左右

不過真的很不想走路的話,坐計程車也是可以的喔

我當時從住宿的地方坐到機場花了不到一百塊的台幣

(不過要注意這裡多半會抬高價錢,我當時是先問好了住宿的接待人員價錢,原本司機要收我一兩百塊的

但是我很堅持的跟司機說住宿的地方告訴我最多也才一百塊台幣(約3美金)司機才不跟我多收錢)

 

未命名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大家都關心的住宿環境啦 

因為峇里島住宿多的關係,所以琳瑯滿目處處可見民宿飯店等等併排在一起

第一次找的話可能會有點迷路喔!

不過如果帶著地圖,把名字跟地址記下來問路人,大家也都很熱心會幫你找的喔!

 

下圖是接待處及門口

當時因為是晚上的飛機加上去峇里島的人多,光飛機加排隊入境峇里島就十點左右了

到住宿的時候都快11點了,不過接待人員都還是很耐心的在等著 

 1.JPG

 

 

進入房間是在接待處的右手邊這個拱門(覺得這個設計好喜歡~)

 

2.JPG

 

拱門一進去時的景觀

 

3.JPG

 

晚上一景

 

4.JPG

 

白天

 

5.JPG

 

如果不想去外面玩,躺在躺椅一整天也~很~爽~

 

6.JPG

 

傍晚

 

7.JPG

 

飯店一角,這個圓泳池是淺池,如果有小孩也能夠一起玩水喔!

 

8.JPG

 

從泳池角度拍出去的樣子

 

9.JPG

 

泳池我自己覺得是蠻乾淨的

可能因為我有時早上晚出去會看到人在清掃

不然如果我沒看到應該也會以為很髒

在訂住宿的時候有看到網友評價說覺得泳池不乾淨,會有落葉等等

但是後來我實際看是因為他們的泳池旁有樹木,所以有落葉其實很正常

像是我住的那幾天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工作人員在撈落葉,但是我下午下去游的時候又是很多落葉

所以個人是覺得見仁見智囉 

 

 

 

最重要的房間內觀

要注意的是他們沒有單人間喔,最少都是雙人間

大家有發現我的小秘密嗎.................................我一個人睡了雙人房

 

 

照片是整個房間拍起來的樣子(有點模糊

個人覺得房間的寬敞度很夠,不過燈光的部分在晚上雖然是ok但覺得不夠亮

(個人喜歡燈光很明亮的感覺)

乾淨度的話,他們的房間算是蠻乾淨的~每天都會有人清掃

10.JPG

 

廁所比較普通,不過我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這個廁所算很不錯了

 

11.JPG

 

入住時他們會給的房間鑰匙

 

12.JPG

 

早餐的地方就在泳池旁喔!

 

13.JPG

 

這是我第一天的早餐~後面的三天就都不是這樣了

只有比較簡單的現做吐司或印尼炒飯

自己猜想是他們會依照當時飯店入住的人數,來決定餐點提供什麼

 

14.JPG

 

不過每天早上都可以喝到一杯果汁~

超喜歡他們的番石榴(guava)果汁

有點甜但是滿滿都是番石榴的味道好~幸~福

 

15.JPG

 

看了這麼多,選擇權還是在大家囉

我當時是一個人住雙人房

一晚約600台幣+早餐

一個人才300塊的台幣耶!

而且每天早上都會有人到房間清掃及整理床單喔

 

 

題外話......................................

因為當時很晚才到住宿加上一晚的奔波

所以一到住宿隨便就把東西散落的丟在地上跟床上

連隔天出門都一樣凌亂的放著

 

這張圖片是被稍微整理過的

放在櫃子上的瓶瓶罐罐和鞋子原本都是被我到處丟在地上的

結果我隔幾個小時回到住宿放在地上的小東西都被整理好放在櫃子上

連丟在床上的衣服都摺好放在床上 

 

雖然覺得超級貼心

但是還是要警惕各位出門在外要注意自身財物喔 

16.jpg  

 

講了那麼多,也告訴大家如何預訂這家平價飯店

我是在AGODA訂房網站上找到的

訂房請點我    Taman Tirta Ayu Pool & Mansion

直接在網站上的地方輸入想要入住的日期查詢空房狀態

有空房後,就可以預訂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