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不好,韓文甚至比英文好了有n倍以上
前幾天我的姊姊非常突然沒頭沒尾的就傳了訊息給我

內容是這樣
你英文聽得懂嗎
不要浪費時間
多加強英文
要不然到時候有工作你不會英文也沒用

突然一個沒上文的丟了這幾句話給我
結果才知道,因為我姊姊讓朋友介紹給我在澳洲的表哥工作
但是因為英文能力的問題,我表哥被拒絕了

聽完我知道我姊姊說的沒有錯,
我的英文程度根本跟80%以上在澳洲的WH的人無法比
我拿什麼去跟人家搶工作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思考這些
我只想珍惜當下享受現在

我到韓國剛開始也是語言能力很差
靠著我的自學加上外國人的口音,還有破到不堪的英文根本不夠用
10家9家打槍我
但我在經歷過不需要韓文的民宿到了現在整個韓文環境的化妝品店工作
大大的改變了很多
從一開始被無視,到現在在外面講話人家會以為我昰韓國人

沒有人天生就那麼厲害
今天我帶著我的破語言能力WH
就代表著我做好了受挫的準備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想法問題
我從來都不為自己被拒絕而傷心
只感謝那些拒絕我的人讓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在哪
也讓我能夠越挫越勇

今天就算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工作,被迫回家
我依然覺得我的收獲滿滿
很多事情從金錢這方面是無法衡量的
不是我帶了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回去才是有收獲
更不是我才去了短短幾個月被迫打到回返就是丟臉
而是你在其中學到了什麼
不要過的戰戰兢兢而是你要隨機應變你的每一分秒

而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