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圖看不清楚跟我講一聲或是用手機看說不定比較清楚喔

這個是給對韓國不熟或是初次來韓國的自助旅行人行程小建

今天帶朋友逛我的行程是
景福宮-安國仁寺洞-清溪川-廣藏市場-東大門

不要看地圖歪曲扭八拐來拐去
其實他一整個都是直線進行
所以其實不會非常容易迷路

從景福宮面向光化門往右手邊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安國站,仁寺洞也就會在你的右手邊,仁寺洞一條街逛到底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清溪川,清溪川下去時要往"左"走才是往東大門方

如果想去廣藏市場可以走個大概十幾分鐘就走到馬路一樣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廣藏市場,逛完廣藏從一樣的入口出來一樣的方向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東大門~

是不是很簡單!!一直直走就對了!
簡單到我覺得我講的很沒意義在繞口令=____=


另外一個行程大家可以排
這個路線我之前也自己走過~
景福宮-安國-清溪川-明洞

一樣方式走到清溪川後
看地圖就是面對清溪川方向一直往下走
會找到綠色線乙支路路口
其實到了乙支路路口就是到了明洞區域就可以開始逛了喔!


行程都是可以變動的~~
只是找個最方便的動線給大家知道~~
這幾個點是可以排在一天是充分的喔!
不過如果大家也想用走的真的腿力要很好!!因為雖然不遠但是走多了也是會累的!加上很多行程都是逛逛逛本來就都一直在走路的!

而且因為我很摳又很會走路所以才都用走的,如果不行真的不要勉強坐地鐵留著體力逛個夠~

不懂請舉手~會為大家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