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要搬到考試院

所以跑去看了考試院房間順便問了價錢

看完之後弘大區域覺得OK的只有兩間

但是這兩間我首推THE HOUSE

不過因為每個人要求不一樣

所以我把我心中的第二名也丟出來讓你們參考

 

但再次告知你們

我只有去看,沒有實際住過喔!

大家應該會需要所以才丟出來給大家看的!

 

而且考試院這部分應該很多資深部落客有寫過

所以我這個菜鳥就只簡單寫一下了喔

有不詳細的再發問囉!

 

 

第一間的THE HOUSE是2013年才開幕的

我去參觀房間時東西都還沒用過!

我整個完全喜歡阿~~~~~~~~~~~~~~~~(個人有潔癖)

 

因為乾淨又很新的關係

地理位置又好所以當時我到的時候只剩兩間房間

房間基本上格局不會差太多

就是大小跟靠窗不靠窗這樣

 

有一間是靠外面窗

一間是靠走廊窗

 

想當然爾靠走廊窗那間就比較便宜了

那一間40萬韓元一個月

 

比較大間靠外面窗的昰45萬韓元

 

別以為價格很貴

我覺得這間成本效益是很高的

又新地理位置又超好!!

 

30萬左右的多的也是

但是你說環境阿地理位置阿舒適度阿等等都是要拿來評估的

但是也看你注不注重你的生活品質啦,有的人對房間沒關係

只要能睡就好

 

但我還問到一間23萬的!!!!!!!!!!!!!!!!!!!!!!

不過就是有股霉味加上感覺很老舊不乾淨

對於我來說就算他再便宜我也不會去住

所以大家覺得呢~?

 

也之所以我才會一間一間去看囉

 

基本上考試院的大小都是一個人可以容納的大小

簡單的就是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衣櫃一間浴室

這次我去的時候房間裡都是有浴室冰箱的

以前看到人家寫沒浴室的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問了老闆說我要沒浴室的

但是他說現在幾乎都開始把浴室做到房間裡面越新的考試院應該都沒有房間沒浴室的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點

考試院真的很小

我看的時候THE HOUSE 40萬那間的浴室我都有點想憋氣

超級無敵小!!!!!!!!!!!!!!!!!!!!!!!!!!!!!!是小到我轉身應該會不順那種喔

不過也是有大的,但還是一句,錢要付比較多一點喔!

 

http://thehouse.wellbeingroom.co.kr/ 

它的網站

 

網站裡面沒有全部房間的照片只放了一間

所以大家想看的話還是現場去看比較好喔!而且因為這不是住個飯店住個民宿幾天就結束的

是住有段時間,所以我覺得大家現場去看會比較好!

 

 

至於第二間的 I Will

又離地鐵站多走幾步

但是是我覺得第二間乾淨可接受的,而且是半新狀態

不會很老舊

 

而這間我去的時候只剩下一間房

比THE HOUSE大一些,衛浴也在房間裡

價格是45萬韓元(雖說是45萬韓元,但是它比THE HOUSE大間的那間再更大一些)所以我覺得他40萬得應該也不小~~

如果大家有機會看到的話可以看一下~~我去滿房沒辦法為各位勘察拍謝啦QQ

 

http://www.gosione.net/iwanthd/

 

ps.兩間都是有電梯,然後我覺得蠻安全

因為THE HOSUE下面是屈臣氏

I WILL 下面是UNIQULO喔

 

 

看網站時想看房間的話

請點시설보기(房間)、개인시설(房間)、공통시설(共用區域) 

再次叮嚀!網站上的房間不是全部的房間喔!

 

 

 

再來跟大家說如何去

 

THE HOUSE

I WILL

大地圖

地圖細部

 

如果大家有逛過弘大停車場街應該不陌生

就在停車場街上的屈臣氏喔!

走到TONY MOLY後在一直直走左手邊,看到屈臣氏旁邊的電梯坐到六樓就對了!

 

I WILL的話 

建議大家走H&M那條大馬路,面對弘益大學的方向一直直走

之後到了大學門口往右邊走

一樣一直直走往又手邊看就能夠看到UNIQULO喔

面向UNIQULO的右手邊可以進去搭電梯~請搭到四樓~~

 

最下面的地圖

畫了放大版從地鐵到考試院

跟細版有部分店家的~

然後分為兩個路線

 

 

如果大家到了考試院沒有人的話,通常辦公室門口都會放名片

打電話老闆都會突然蹦出來的喔!

 

 

有對23萬心動的人可以問我,,,但是對於愛你們的心我不把地雷放出來

除非你真的很不介意老舊髒亂等等歡迎私訊給我~對於考試院有其他問題的也可以問我喔

但是再次聲明,我沒有去住,我只有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