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各位有去3CE朝聖的朋友

就算沒有買東西,逛完3CE千萬一定要來BE SWEET ON少女心一下!

營業時間

禮拜一到五 14:00~23:00

假日 13:30~22:30

不要來錯時間喔 ♥

 

想看3CE位置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4695087939108&set=pb.407973009277983.-2207520000.1375805021.&type=3&theater

 

 

揪揪我昰不喜歡吃甜點蛋糕類製品的東西,甚至會有嘔吐感的那種人

但為了介紹給你們這些親愛的

便上韓網找了弘大區域超高名氣不管是價錢食物都讓人滿意的這家店沒想到我一吃也突然少女了~~(轉圈

 

一進來的時候人就很多~

一看就覺得自己來對了阿>/////

 

它最有名氣的是三個(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xD) 

焦油方格,要等20分鐘喔~現做超讚>

抹茶刨冰,一天只提供六十個,限量就讓人想衝!

還有草莓餅乾~但草莓是季節限定我沒吃到超哀怨的啦(扭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的感覺~~~~~~~~~~~~它的每一樣東西都有不同的人點~~

 

還有不用怕不會韓文~~它的menu都有大大的照片

直接點照片給店員看就可以了~(灑花 

 

去的時候草莓那個沒有~所以跟我朋有點了抹茶刨冰跟焦油方格

在刨冰來之前會先給你一壺熱綠茶,是點冰才有給的喔!這個綠茶我覺得也超好喝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但是重點不是它~~我們要看的是這個!!!!

超大碗的綠茶刨冰啦!!!!!!!!!!!!!!!!!!!!!!!!!!!!!!!!! 

它一出來我完全大尖叫

超大碗~~~~~而且很抹茶味

旁邊還很貼心會給你一小壺抹茶醬以免味道不夠

可以自己動手加喔~~~~~

 

旁邊的蛋糕也是point

也是完全濃郁的抹茶味~

吃的時候我完全是嗯嗯嗯嗯嗯的一直在那邊製造噪音xDD

 

但是吃到一半時

有個人出來挑戰它了....

 

 

不喜歡甜點的我居然被這個征服!!!!!!!!!!!!!!

熱騰騰的出爐超好吃

我給他99分!!!!!!!!!!!!!!!!!

為什麼給他99分呢?

因為我才照了這張照片它就倒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點這個想照照片記得要趕快,以免它倒了....

老娘拍完這張它就倒在地上不起了

雖然我看鄰桌的都沒有倒.....(躺在地上哭

 

吃這個就把它切開,切開之後一定一定要一整塊塞下去整個東西都要吃到!!

它出來之後完全把冰給打敗了

讓我很想趕快吃到草莓

感覺也是一百分啦(翻滾

 

 

大家被我虐待後一定很想知道在哪裡齁~~~這次我有照週邊照片給大家了~~~

趕快把照片存下來吧~~~~~~~~~~~~~~~

 

從弘大九號出口走出來後往左手邊走

會看到ARITAUM,還沒到ARITAUM右手邊是我工作的INNISFREE喔~~找不到可以來這問我~~ 

走這條路時沿路會看到一堆小攤販跟左手邊有間GS25便利商店還有右手邊有ETUDE HOUSE

沒經過代表走錯要注意喔~!!

走到ARITAUM後往左手邊走大概三分鐘

會看到istanbul跟7-11

就是這條路!!!!!!!!!!!!!!!!!!!!!!!!

不要懷疑就是這條巷子走進去

一直走大概五分鐘

這是沿路的街景~~

吃之前還可以逛些隱藏小商家~

看到右手邊"女友"這間店請停下來!

ps.3CE就在左邊黃色建築物方向那個巷子喔! 

面向右手邊女友左手邊有一家LIKE U

大家有看到BE SWEET ON的招牌了嗎~?沒錯!那三個黑色最下面的就是了!!!!!!!好吃的東西永遠是不好找的阿~~~(攤手 

看到招牌後,LIKE U旁邊的路走進去公寓就對了~別猶豫懷疑

它的位置是在這棟公寓的2樓

走上去就會看到藍色的門~~~

門一推開迎面而來就是甜點撲眼阿!!!!!!!!!!!

看到右邊那些照片了嗎

超吸引我的~~~~~~~~~~~~~

 

 

如果大家有去吃到草莓記得跟我說~~~人家好想吃啦~~~(扭

 

 

 

昨天看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所以我今天就趕快po給大家看

大家有喜歡嗎~~?如果大家喜歡我下次再去找好吃的給大家喔,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