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找了很久,心中排名第二的考試院

一樣是位在弘大地區

而我現在也正入住在這裡

 

我個人很注重整潔

所以看的時候一定會先看整個環境

在來就會看一下地理位置便利性以及安全性

人在外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安全

 

這間是男女分開的

它總共有兩層樓

三樓是女性用

四樓則是男性

所以住起來又更多加了一種安全感

 

不過要先一提的是

這裡有分房間內有洗澡間跟無洗澡間的兩種

價錢也從30多萬韓幣到40多萬以上都有

依有無洗澡間及房間大小而價錢不依

 

再來他沒有電梯,是需要走樓梯的喔

 

 

對於外國人,我和老闆商量過

他們希望來的人要會點基本韓語,至少能溝通這樣

因為這裡的房客99%都是韓國人

如果有什麼糾紛之類等等這樣會很不方便

或是晚上太吵雜阿 帶朋友等等管理方面它們會難管理

不過我還是有問一下

如果本身就是優良房客不太會有私生活方面等等的問題

老闆是說那當然是會接受~在來看房子的時候他們也會順便看一下你的"人"

 

還有人在國外也是可以先預訂房間的喔

但是要會韓文~這裡不是民宿飯店

是沒有中英日文服務的

全程用韓文溝通~

如果韓文是可以到溝通程度~~

就可以先訂下來不怕來的時候沒地方住~

或是煩惱辦外國人登陸證等等需要地址的煩惱喔

 

在網頁主頁的下方有個이메일就是EMAIL的意思喔!

如果想要訂房可以寄信到這裡詢問

ps.建議使用gmail,以免會漏信的問題

 

然後訂房是必須先付訂金的喔!不然是無法幫你預留房間的

如果親愛的你們可以接受預付訂金才跟人家說喔

老闆會給你們匯款帳號:)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只能麻煩大家親自到考試院一趟問了喔!

剛好這樣也可以先看一下環境滿不滿意~

 

我自己入住的感想是

這間地理環境真的很好

離地鐵站只要5~10分鐘距離

旁邊有公車站,然後又在鬧區

加上附近有很多24小時咖啡餐飲店,校區,地鐵站等等

比較沒有安全問題,很熱鬧

加上弘大區域是很方便的地方,跨越很多地鐵線,還有機場快線,很多公車班次

我覺得怎麼講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親身到了現場才能感覺到!

 

房間跟整個住宿環境讓我也覺得很不錯

當時入住時還去買了清潔用品要打掃房間

但一到房間發現我帶那些東西都是多餘的!房間不知道是因為都是女生住的關係

還是有人退房它就會打掃

超級乾淨的!

就連我擦地板只擦到大概三根頭髮的樣子

而且那三根頭髮我還懷疑是我自己掉的>

 

但是要小提醒一下

隔音沒有說超級無敵好

如果在公共走道的話我跟朋友視訊電話走道上是聽不到聲音的

但是我自己在房間只要有人敲到牆壁我就可以聽到他敲到牆壁的聲音

或是它如果講話大聲一點的話我昰可以聽到

但是大家也不用擔心

一般正常講話的音量都還昰聽不到的喔

而且也不會一直去敲牆壁吧!? 哈哈

 

 

 

講了那麼多給大家看照片吧

考試院內觀

一到三樓時入口的樣子

左邊的櫃子是大家的鞋櫃

右邊昰大門(昰有密碼鎖的喔,不怕陌生人進入)

 

大門的樣子三樓有寫女生專用:) 

 

門口有放垃圾桶

不用自己倒垃圾喔

把自己垃圾拿到公用垃圾桶丟就可以:)

 

廚房入口(휴개실)

 

共用廚房,有付泡菜,泡麵,飲水機,白飯

 

廚房有兩個位子可以在這吃飯

不怕房間有食物味(我不愛在房間吃東西,我認為房間就要有房間的味道xD怪癖哈)

 

共用廁所及洗澡間入口

 

廁所

 

洗澡間,環境還可以不會破舊髒髒的感覺

 

 房間書桌跟櫃子,還有電視跟冰箱

房間

房間一角

ps我沒有照到衣櫃,房間還有給衣櫃喔!

下篇為你們介紹週邊街景等部分
如果想看更多考試院推薦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1/21988057
這兩間昰我親自去看但沒有住進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