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韓國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所以要做好幹嘛都要付錢的心理準備喔>.^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一堆門票錢阿~~~%^#@$

=========================================

首爾大公園位於首爾4號線的대공원(서울랜드) 大公園站(首爾樂園)

首爾大公園的中文地圖

http://grandpark.seoul.go.kr/chinese/images/map/chn_map.jpg各票價

http://grandpark.seoul.go.kr/chinese/html/seoul/0105_price.jsp

大象纜車運營方式

http://grandpark.seoul.go.kr/chinese/html/seoul/0112_transport.jsp 

 

首爾大公園裡面目前有很多項服務

包含首爾樂園,花員,及動物園 

大家千萬別小看它,它佔地的程度不是一般的大

不知道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幾倍大了通常如果你想一天逛完花園跟動物園沒做好功課是很難的(樂園排除在外是因為通常樂園都是玩一天的,剩下時間根本無法去逛其他地方)我去的時候並沒有去逛花園,只去了動物園

但是我逛完動物園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它的天空纜車分AB段跟CD段

其實如果大家想要花園動物園兩個都逛到的話

 我建議先走路逛花園走到動物園入口,之後再坐CD段的纜車上去最上面

之後在沿著地圖走下來回去的方式有兩種,

1搭天空纜車回去

2搭大象纜車回去

但是我建議搭天空纜車~因為風景真的值得一看~

這是我認為最快也最能夠逛到最多的方式~天上的也有地上的也有這樣(甩髮 

又或者是想省錢的話

可以全程走路~但這樣就會錯過美麗的風景>

關於天空纜車的部分大家要注意

如果你們要AB CD兩段都搭的話,記得買票時就先買好兩段的票,服務人員是會問你的不過他如果沒問你也要記得自己先講!! 價錢有差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纜車的票不是不限次數的喔!!!!是搭了一段就會收回票那樣!!!!!! 只能搭一次,如果你搭上去想搭纜車搭下來是必須再買票的喔!! 

這是首爾大公園一進去時入口的樣子

還沒走到最裡面你就會再前方看到這個大大的地圖看板這張地圖是全園的導覽 

看到這張導覽圖接著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天空纜車和大象纜車的入口

大象纜車在左手邊,天空纜車在直到到底的地方

這張是纜車的地圖,告訴你哪裡上車哪裡下車

我自己幫大家稍微標示了一下

如果不懂可以問我

 

天空纜車AB段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標出來我大概標出了他的位置給你們看,位置是在星星記號那邊 

ps.CD段的天空纜車是一定要進動物園才可以乘坐的喔! 

 

這是要搭乘大象纜車時的入口

大象纜車是長這樣~這張圖是動物園要開回去入口的搭乘處~

 

回去的時候纜車中間會停靠一站

是首爾樂園~ 

天空纜車AB段的乘車處,如果大家想要一開始就乘坐天空纜車

天空纜車搭乘處就在面向大象纜車入口的右手邊!往右手邊一看就會看到像這張圖一樣乘車處~

AB段的風景是這樣~~有一大座湖~超~~美~~~~~~~然後纜車分兩個顏色AB段是藍色喔~ 

純動物園地圖~ 

CD段的風景~~因為沒有特別叫大家一定要搭CD段是因為它的風景比較普通

就是一堆樹跟可以看到山而已~

這是CD段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摸海豚吧~~(眾人:根本不好奇~QQQQQ

動物園裡面有個海豚館~是定時有表演的~

那天看了時間就在外面逛了一下稍微等了一下~

想說看看表演好了~~

剛好那天人不多~大概30左右?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跑去坐第一排~~

因為全程韓文所以我只能大概聽懂他在說什麼,

一開始我只知道他說知道的請舉手還是想要摸海豚的請舉手這樣

所以我就舉手了

主持人問我幾歲,我想說問我幾歲衝殺毀

結果後來其他人回答我才知道他是問海豚幾歲....我當場心都碎了肯定答錯

所以這時候我就很心灰意冷想說算了~亨我去澳洲摸~~~

結果主持人又接著問,有人覺得冤枉的嗎?我的後方就有人說冤枉,從釜山來的

所以我不甘示弱也跟著說我很冤枉而且我還從台灣來(頓時下巴都抬高xD

 

主持人就接著讓我們跟他猜拳

猜到最後剩我跟其中一個男生

所以主持人讓我跟他猜拳(頓時我整個超緊張的啦!!! 瘋狂念力!!!!!!!!!!!!!!!!!!!!!!!!!沒想到我居然贏了!!!!!!!!!!!!!!!!!!!!!!!!!!!!!!!!!!!!!!!!!!!!!!!!!!!!!!!!!!!!!!!!!!!!

所以就讓我去摸海豚 <3 <3

完全整個興奮

我邊看表演的時候還邊想著如果我也能親親海豚跟他一起游泳就好了QQ沒想到居然跨出第一步可以摸牠!!!!!!!!!!!!!!!!!!!!!!!!!!

 

讓我覺得我去大公園沒白去>

但我真的很想摸嗎~(扭

好啦,說那麼多,大家有用心看我打的嗎(扎眼

希望對你們有用喔!ps如果有去海豚館阿,我如果沒聽錯的話他是問海豚年齡,但我那時太哀怨沒聽到答案

我只知道不超過十歲,所以大家猜的時候記得別猜超過十歲喔!

還是有人知道的話可以透露一下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